店家網路行銷必備「Google我的商家」免費曝光 | 提升業績 | 讓顧客找到你的店

Google我的商家是什麼?

它是一個在Google或Google地圖上搜尋商家時會被瀏覽的資訊卡,點擊展開會有類似Facebook粉絲專頁的資訊頁面。商家資料包含消費者所需的聯絡方式、營業時間、網站、地點、評論等。

 

為什麼Google我的商家很重要?

  1. 陌生消費者在找尋商家時會使用Google或Google地圖搜尋
  2. 陌生消費者在前往商家之前,會使用手機搜尋評價/服務/環境照等
  3. 我的商家資料越完整,被搜尋機率越高,為您帶來免費瀏覽和點擊

 

使用Google我的商家有什麼好處?

◎自行管理商家資訊

您可以管理自家服務資訊,讓消費者在Google搜尋更容易找到您,對消費者來說,在Google我的商家完成資訊驗證的商家,也會比其他商家加倍值得信任。

已驗證店家

未驗證店家

 

◎在地化搜尋

消費者會依據當下的位置,透過手機用Google地圖進行搜尋,與附近搜尋結果的商家距離、評價等資訊,前往該商家。無論是直接搜尋店名或是相關產業類別,都能在Google地圖顯示您的店家,例如:搜尋「竹北餐廳」,搜尋結果會顯示周邊符合餐廳類別的商家,包括您的餐廳。

 

 

◎與消費者交流互動

網友給予店家的星星數和評論,會直接影響該店家的人氣和口碑,是消費者決定光顧的重要絕對因素。除了閱讀及管理回覆評論之外,您可以張貼相片或訊息來展現自家商品/服務。有效提升商家的網站點閱率、來電次數、行車路線查看次數等。

 評論/評價

張貼相片

發佈活動

 

◎深入分析消費者

可以透過分析資料瞭解消費者來自何處、以什麼方式搜尋到您的商家資訊,甚至是有多少人按下Google搜尋和地圖搜尋結果中的通話鈕,直接打電話與您的商家聯絡。